Monday, October 20, 2008

习惯了 T.T

我常在想,

要让自己去习惯这种我不想去习惯的生活吗…

少了你的疼爱,你的关心,你的保护,

整个人就好像那里缺少了什么似的,

怪怪的,

我的人原本就很怪的啦…可是因为这样又再怪了一些,

迟早就变成怪物了啦!

有时真的很想唱出周杰伦的"想回到过去"之后,就真的会实现呢!

可是有些事再勉强也没用的时候,

到不如唱句"明天会更好"来安慰安慰自己哦…

嗯…所以只好学习去习惯习惯咯…

人生嘛…总会遇到许多挫折许多难题嘛..

其实我想我这题比起其他人的难题都已经算是小 case了啦..

所以我总对自己说,泪水已花了不少在这一题,

不如花多一些笑容去面对将来临的每一题难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