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Leadership 害了我吗?

最近我觉得我自己很自私..

开始怀疑有些自己的看法与感觉是不可以随便跟别人分享的…

一开始分享了,就是踏错的第一步了..

事情一分享了之后,就会因我而改变了一切…

本来只想与朋友说说心事来抒发心情而已…

可是却是反效果..

把事情搞的越来越大…

使的身边的朋友都不开心..甚至很难做人…

至从CJ和我说了一句让我领悟到许多自己缺点和做错的原因的一句话时…我才发觉我自己有多讨厌…有多坏心肠…

他说:你好像很容易对人有偏见…

对!他说得对!就是因为这样..原来我所说的心事都是一些从偏见开始的"坏话"…

我恨我自己…

因为我把我对有些朋友的看法说给其他朋友听了之后,也影响了他们觉得我的看法是对的…

我这几天都在自责是因为我说出了我对他的看法给一些朋友听了..他们也渐渐地对他产生;了不好的印象…而且使他慢慢地远离我们了…这是叫做离群吗..?我好怕因为我..而我身边的朋友都越来越少了…

Alex告诉我这是因为我一向来都很有leadership,所以可能身边的朋友听了我说的看法..就会很容易觉得是对的..也因为这样..他们会跟着我所说的去做…

听了他说..觉得有点奇怪…明明leadership是好的啊..

可是为什么却变成坏的呢?

是我用错了吗?

我太坏了..我不能接受因为我而使的朋友们一个接一个地离开我…

WY 对不起..我不想的..

请你回到来我们的身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