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路痴迷路了12/11/07

了解我不深的人都不会怀疑我是个路痴.
对!我其实是个名符其实的超级笨脑路痴.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从小到现在我都很难认路,很难去记得什么地方是往什么路线走去的.
就算是走过几百次的路,我都还是记不太得.
有试着也有试过当爸爸开车时,我用尽脑汁地去拼命死认这某地方的路线…
可是第二次再要想回那条路时,就是要打自己的时候了.我就是总是记不起来..╮( ̄o ̄?)╭
所以认识我的朋友们都常提醒我要去那里,一定不能一个人哦…
我的家人也曾告诉我说:如果你没必要用到车,一天还有人载你的话,可以不要开车就尽量不要开吧..反正结果都应该是迷路了,也需要到其他人去到老远把你给救回来的^^ 哈哈…听了很气也觉得好好笑哦..因为自己都不能接收自己有那么一个超笨的猪脑..哈哈哈哈哈…
好啦..讲重点了….
今天,放学之后我和我的好搭当Ivy 为了一个Photography 的 Assignment 就跑到了Masjid Jamek 和 Pasar Seni 附近去拍摄..
拍照过程和其他事情都很顺利的渡过,
可是状况就发生在我们各自要回家的时候了,
哈哈…
我们俩都住在不同的地方,所以必须分开地搭LRT回家咯…
我也知道我自己的落点,所以趁还没分开时就赶快请教我朋友我该怎样回我家呢…
她也因为一时匆忙,想错了回我家的路线应该是搭那一辆LRT了…
也教错我了,
我这个笨人也都不管是否错或对就直接跟着她说的去做就是了,反正靠我自己也都只是等于0
当我走进了她所指的那辆LRT时,发现里面的路线表里并没有我要去的地方的名字时,我赶紧打电话问我姐说我是否搭错车,她说我真的搭错了,我就很紧张地Call我的朋友,她就叫我赶快下车在某站,她会过去救我的,
结果她把我救回去Masjid Jamek,我姐也把我救回家了….
哈哈…我真是超笨的!!!
最后,说声Ivy谢谢你…那天幸好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