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是宅女*.*

哈哈…
宅女宅女..
没什么不好吧..
前几天,哥哥跟我说了一句话也同时问了我两句话…
他说:妹妹啊…今天是星期六耶…
我回答:哦..对呀…有什么问题吗..?
他问:今天是星期六..明天没课..难道你都没有任何节目吗..?
我回答:哈..?有时间为何不拿来休息啊?在家最爽了耶^^
他问:你才20岁人耶..为什么思想像老人啊..?
听了听了…慢慢觉得我的确是一个名符其实的超宅女耶…
哇咔咔咔咔咔…
我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问题啊..
或许我不像一般的年轻人都喜欢往外跑吧…
这样有很多好处啊..
一来超省钱的..
二来可以多陪陪亲爱的家人..
感觉好好哦..
现在才发现原来当宅女还蛮舒服自在的嘛…
呵呵呵…
宅女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