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 Super Junior ♥


Super Show 2 Live in Malaysia 2010

Arrrrggggh~ Super Junior 明天在 Stadium Bukit Jalil 开演唱会...
今天差不多傍晚就到 KL 了..
很兴奋哩!!!!!
虽然因为没有钱..我也尽力参加了各种电台和杂志的游戏希望能够赢到票可以去看他们..赢不到..所以最后就是没有的去演唱会现场近距离的看他们..
可是我相信我支持你们的精神不会输给到现场支持你们的歌迷们的..
没关系..如果你们会隔很久才再来的话..
如果我有钱了..不管你们在那一个国家开演唱会我都会到场支持顺便去旅行也不错咩..^^

我承认我现在很伤心..
可是想到在这一刻我们是在同一个国家耶^^
而且都是在 KL..
已经很爽一下了^^

我有买你们在演唱会中会穿的 "Carnival" Animal T-shirt 和 旗子..
没有办法..我不够钱..一 set RM120..可是我喜欢两位成员..
最后牺牲了我的东海 Donghae..我买利特 Leeteuk 的..T.T
希望下次能够穿去你们的演唱会..很可爱^^

天你们要加油!!!!!!! 帅帅的完成整个 Super Show 2 Live in Malaysia 2010 !!!!!!!!
首先, 我最爱的队长天使 Teukie Teukie~ Leeteuk 利特 & 小鱼 Donghae 东海王子! Saranghaeyo~^^
还有其他的成员银赫(Eunhyuk), 晟敏(Sungmin), 圭贤(Kyuhyun), 丽旭(Ryeowook), 始原(Siwon), 希澈(Heechul), 神童(Shindong), 艺声(Yesung)...明天加油!
还有没有来的3位成员韩庚(Hankyung), 强仁(Kangin), 起范(Kibum) 在韩国和中国为你们10位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的兄弟们加油吧^^

♥ 明天一定会很顺利的!!!!!!!!!!!! ♥
♥ Super Junior! Fighting! ♥
♥ Uri Super Juni...O Ye Y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