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最近超烦的..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最近真的超烦的...

1. 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2. 超想去 Super Junior 的 concert..可是又没有钱也没有人陪我去看!!!!!!!!!!

3. 每天跟我姐吵架..他妈的! 因为一点小事就骂我..你以为你自己一个人有烦恼想要找人出气是不是..? 那我也可以随便找一些事来骂你当做出气桶吗..?

4. 家里钱的问题真的是你妈妈的妈妈!!!!!!!!!!!!!!!!!!!!!!!! 请你们真的不要在赌钱了!!!!!!!!!

5. 我想学很多东西可是全部都是钱钱钱钱钱!!!!!!!!

!!!!!!!!!!!!!!!!!!!!!!!!!!!!!!!!!!!!!!!!!!!!!!!!!!!!!!!!!!!!!!!!!!!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