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这位小姐..你到底要不要生?

Huh~
这只是新的母hamster..
以前那只Yumi已经变天使了..bye bye~ T.T
以前每当Yumi变肥的时候我就会知道说她有baby了..
然后就把她和她老公分开咯..
因为当她们有baby的时候她们就会发神经去杀她老公的..==

前几天我看到我的MieMie身材走样好象浆暴酱..
然后我就分开他们两公婆咯..

我姐说要试看她是不是真的要生的话就放几张面子下去..
如果她会将它斯烂的话就表示她要生了..
如果没有就是她只是纯粹吃肥了罢了..=='''
可是今天已经是差不多要一个礼拜了...
她都没有任何行动...
你不要跟我讲你真的只是吃肥了啊...@@
我服了你咯!
快点生啦!!!
我要抱孙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