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颜莞倩[倩动人心]大型音乐会2009/06/07







其实这个音乐会是6月07号举办了的...
我酱迟才post上来...排写蛤~ -^^-
不用紧啦现在post也是一样麻...

很遗憾自己的手机zoom不到很前所以我那天没有拍到半张照 ==
今天我有照片post是因为我从本颜帅的blog偷过来的 hehe...^^
哈哈..shhhhhh~ --

本来那天是老婆饼陪我去看的..
那里知道那个人回了怡保做工...
haih~你酱缺钱咩..?没有钱我养你啦....(我讲罢了蛤) huh..
结果就是我最dei sek的妈咪陪我看啊...
很奇怪leh..?妈妈陪女儿去看concert...
不过我妈咪可是很In的咯...
她看到一半转过来跟我讲:"公主~你看(她指着旁边的aunty)她睡着了噢..你看我几厉害..看年轻人concert都不会闷...^(++++++)^
哈哈~

那天刚进场的时候我比要开演唱会的人来得更紧张..
不知道做默..
在里面看到大部份的都是TB look的人...
我竟然没有set到头.. 晕~ >.<
怎样跟他们fight..? 哈哈~
好! 终于开始了..
我看到我的颜帅了..
剪了一个新发型..很帅!!!!
一开场她就唱[离开这星球]整个超high!
很会带动现场气氛har~oiyo..不错噢..
之后有自弹自唱两首歌..
一首是[展翅高飞]一首是自创曲[同类动物]...
她虽然凸槌了很多次..
可是因为她根本是不会弹钢琴的啦...
弹得出声音对我来讲已经是很难了...^^
而且她还弹得出两首歌..还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弹的..
很geng了咯...
跟着..她有一连串的组曲...WOW!
@@ 应该有十多首吧... 每一首都有舞蹈噢...
又要记几十首歌词...又要记十多首歌的舞步...
莞倩~我知道你这次豁出去了...
你的努力全部人都看到了...
你没有白费你的付出...
一定要再加油~^^
整个concert我都超爽的...
唯一不爽的就是sms 一个人他竟然当我没有道...>.<
气死我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l... nice concert and nice singer as well.. waha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