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唱K唱到想吐了~


上次还没放假时就想说...

一放假就要唱个过瘾才爽...

终于放假了...

每天等等等...没有人约我去唱的..

唉~



一天...晚上朋友打来约我去看戏...

在车里面的时候突然说要唱K...

唱晚上的...从11点唱到4点...(6粒钟哩大佬~)

有够过瘾的咯唱到...

因为也是很久没有跟老婆燕唱K了嘛...

开心..过瘾...爽~^^




之后过了几天就是我说情人节那天的咯...

虽然只是过了两三天而已..

可是还是唱到很爽...

因为情人节跟喜欢的人一起唱K...(真的是零社不同的啦)^^





过了一天也就是今天...

下午12点酱的时候..

睡觉睡到一半的偶突然被电话吵醒...

哦..原来是莱婉老婆打给偶...

什么...?! 又唱...唱...唱..唱唱唱K?!

睡到懵懵懂懂的偶突然被"唱K"这两个字吓醒了...

一来...我早上9点多才睡觉哩...

二来...我已经就来唱K唱到想吐了啦..

三来...我的荷包就来变空包了啦...


可是因为老婆搬去Rawang了...没什么机会可以约出来了...

这么难的...

好吧...我去!

我真的是纯粹因为老婆我才去的啊...

可是在车里面的时候才懂他也有去啦...

当然是开心咯...

可是刚睡醒..声音还没完全开...

所以唱到要死不死酱...

今天的唱K不合格...

哈哈哈...



RESULT(三天唱K的成绩):第一天:开心...兴奋...爽...

第二天:爽爽爽爽爽~

第三天:精神不好...五音不全...

不过老婆有在...很开心^^






就是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