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哈哈~真可笑~

没有情人学什么人家写有关情人节的blog啊...?




哈!我是没有啊!那又怎样?



可是我今天很开心啊!呵呵~^^



本来还以为今年的情人节应该是要对着电脑过了..

晚上原本要跟爸爸妈妈一起出去吃东西的时后..

突然!我电话响了...一个我一直都期待的电话铃声终于在我电话出现了...

是他耶~咔咔咔咔咔咔咔~ ^(++++++++++)^

很紧张很紧张...手都快冒汗冒到水灾了...

我: Hallo...

: 呃...麦莉啊...你得空吗..?明天没有读书吼...?

我:哦!没有啊...的空啊...什么事啊..?(我就算有什么超级西北大件事要做...我都会推掉啦^^)

他:哦!那你要跟我们出去看戏吗..?

我:几时啊..?明天...?

他:不是啦...是现在啦...

我:哦...哈哈哈...ok 啊...

他:哦...okok...等一下来载你...




哇咔咔咔~虽然不只是跟他单独出去...也不是因为情人节才约我出去啦...

可是可以看到他..我就爽歪歪了啦...

本来是看戏的...可是去到买票时...只剩前面第一排和第二排的坐位而已...不要头断所以就换去唱K了....

这次唱K真的是我唱过这么多次之中最贵的一次...可是也是最爽的一次...

因为可以跟他一起唱啊...





回家的时候...一上车就睡到回家..还要他叫我起来..

Argggggg~真是有够丢脸的...

一会到来就马上冲上网写这封blog了...

哈哈~anyway~XX 情人节快乐啊~晚安~muaks~^^
♡♡♡♡♡♡♡♡♡

7 comments:

阿哲 said...

他……

是谁呀??

阿Mc said...

我的ex...

fishy said...

哈哈^^
你一定爽到~~~~~~~~~~~~






爆!!!!!

Anonymous said...

lololololololololo......... hahaha........

阿Mc said...

Darling~你在这边开了blog来写comment啦...? 谢啊^^ Erm...哈哈哈...当然爽爆咯..hie hie...

fishy said...

erh~
我也不懂叻..
无端端有一个blog =.="
我也觉得奇怪~
还以为你和饼上次帮埋我sign up 的tim~~
哈哈。

阿Mc said...

哦..原来是酱...
还以为你特地creat的tim..
害我爽了一下..
没关系啦..
有的留comment好过没有啦..
哈哈...
呃...没有耶~应该是上次Hafiz的时候你Creatle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