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Rapid 魔咒

哇唠喂~这个魔咒有几够力..我跟你讲..我跟你讲...
西北厉害..够力厉害..厉害过以前人的魔咒mali mali hom..也厉害过Harry Potter 的什么鬼咒..总之就是有够厉害就是了...
有一句话..我老婆说得非常..无敌..西北好...
她说: "别问我们三个友情有多深,只问Rapid到底该等多久才会来"
哇!很好!好句好句~老婆你真系geng即jek...
话说这个魔咒是在我们三个开始第一次一起等Rapid的时候就出现的..
我们三个(阿麦,阿鱼,阿饼)...
其实我们不一定是要等Rapid的..
可是因为Rapid会带给我一点好处,帮我省一点钱酱咯...
所以她们也就陪我一起等咯..
说过不会留下任何一个的..所以等什么都要一起...
以前因为板和猴子还有读的时候..他们都会很勤劳的去买学校巴士票的..
可是因为他们现在没有读了..只剩下这些个个都懒到出汁的..
你不动,我不动..就没有人去买票了..(你知道咯..要去买票要走到去母雷宫酱远)西北远...谁会想去..?
所以咯...没有票,每次又要厚脸皮上巴士叫人家卖给我们..很样衰酱...
为了不要每次酱...就唯有走Rapid这条路了...
可是吼~每次当我们三个一起等Rapid的时候...等西北久都不会来的咯...
要等到baby的毛长齐了才会来的咯...很够~久才会来的...
总之三个一起等的时候才会酱的...有时一个缺席啊..只剩两个等就不会酱..
有时一出门就来了...或是有其他朋友一起等就会很快来的...
我们就想...是不是他们帮我们破解魔咒咯...
哎呀~我都不会讲啦...我只想问...天啊!你是不是在玩耶?
要玩我们要玩到几时才会放过我们~哇~!!! (大哭)
还是你想要拉长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
如果是酱的话就不错...哈哈哈..
可能你也知道我们三个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吧...
哈哈哈...好啦好啦...我放过你啦...
谢谢哦^^呵呵呵~ (不要乱乱得罪神知道吗...)
(好矛盾的一篇文章...bong死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