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Yeah Yeah~


Fuahkakakakakakaka~
^(++++++)^
好开心..好开心..开开开开心^^
我今天终于找到我想要的耳环了...
虽然它们其实还蛮补通的啦..
可是我找好久都找不到neh..
而且我不喜欢买一pair的...
所以买散的更难找了...
可是Fuahkakakakakkakaka...
今天Haloween day带给我好运..让我找到它们了...
果然是要这种节日才会带给我好运.... ╮( ̄o ̄?)╭
Woohoooooooooo~超兴奋滴~kikikikikiki....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在乎穿在身上的东东吧...
我哩...就是耳环&指甲咯...
那几天..因为耳环旧了..烂了..所以丢掉了... (U_U)
已经3天没有带耳环..很不习惯...
还以为这下惨了..找不到心水的耳环就不知道要几久都不用带耳环了...
那里知道只是3天...算很好了...
好喜欢它们哦...
suki suki suki suki desun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