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迷死她了啦v(^^)v

颜帅!!!!!!!!!


当2008 ASTRO 新秀大赛一开始开播时..

我都像往常一样地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参赛者,然后就支持他/她支持到底…

不管他/她唱歌唱到破音,走音或者是唱到忘词忘到很够力也好..

我一当自己第一眼看中了,就不打算换人..

而且不管他/她在舞台上已经开始发亮或还没有,我就会开始在朋友里帮忙宣传我支持的人…哇咔咔咔…每次都是酱,自己喜欢的东东,帅锅(帅哥),明星,歌星…总之什么鬼东到南,西到北,天到地的..只要我喜欢的..我一定会在外面一直题到的…呵呵… (无聊死了~)

好啦…就是啊..这次的我喜欢的参赛者就是颜帅咯…

walao eh..她真的是geng到一个不行咯…超厉害的啦…

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时,就觉得..哇塞!好强哦! (慢慢喜欢上了..)

当然也不只声音咯…外型…….一个字——>帅!!!!!!!!!!

之后就为了看她,每集都会收看咯…

可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被她迷到更深的就是她唱那首她超爱的英文歌…Jason MrazGeek In The Pink咯…

那里可以酱够力西北厉害的…? ^'O'^

她是女生哩…女生可以把男生的歌…而且还是英文的…唱到连Alex老师都说她的groove无得顶了…太夸张了吧…

就是这首歌之后…我就更加支持她了…果然在决赛拿到了一个许多人都很可望得到的冠军!!!!!!!在那一刻…我都感动到飚泪了啦…

颜帅!干得好!超cool的!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滴^^

莞倩!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