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暗恋是一种很甜又加一点苦的事..

讲到暗恋..没有人厉害的过我吧..
我暗恋人..真的可以“暗” 到连一个人都不知道,
而且还可以很多年很多年都没有在一起都可以的那种..

厉害吧..?

第一段暗恋:
暗恋五年..
很好才..过了五年他也喜欢我..又在一起到一年..
然后分手了..
分手是因为他对我冷淡了..然后不想看到两个人酱惨..
我..提出分手..我又开始暗恋了..
然后他很快就有女朋友..而且还一个换一个..
我还是暗恋他......................................................

第二段:
在中学的时候暗恋他..
然后他也是暗恋我..
到我一直对他好..他就开始避开我..
然后毕业就没有联络了..

第三段:
就是超最近的事..
我四个月前刚换工..
第一天他一踏进公司的那一秒...
我就喜欢他了..
再加上他也不吃鱼的..
超难找到有人跟我一样不吃鱼耶..
缘分啊!!!!!!!!!!!!!!!!
哈哈..就这样我暗恋他到现在差不多半年了..
希望这段也是可以开花结果的..

不然就要存钱买姑婆屋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