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突然鼻酸想哭~

刚才和爸爸两个人出去吃东西..
我其实每一次和爸爸单独的时候..
都很想和他说很多话..
可是在爸爸心目中可能我还小..
所以他都很少话跟我说..
然后刚才我下车打包东西了..
回车上等的时候..
我就很想跟爸爸讲很多话..
我就摸了爸爸的脸..
他可能也感觉到我想和他说话了..
他就问我说:啊~酱快啊..我已经认识你22年了啊~
我一听了这句话..我就不行了..
鼻子很酸..眼泪已经在眼眶里了..
可是我不能在爸爸前面哭的..
所以我就一直忍着..
然后告诉他啊:哎呀~年龄只是个号码..不要理他啦..
然后爸爸就说:怎样..?在这20多年里跟我这个爸爸一起生活..有什么感想..
我有再次想哭了..
我就回答他..感想就是很好..过的很好..
其实..爸爸..我知道你一直觉得你不够其他的爸爸好..给不到我们太好的生活..
可是对我来说这样就是很好很好了..
我很喜欢你酱的爸爸^^
不要责怪自己..
我们虽然长大了..可是不要每次跟我们说:你们都长大了..你们就自己去找你们要的生活..我会好好照顾妈咪的..
我不要再听到这些了..
因为..我虽然长大了..可是我要的生活就是要永远的和你们4个人一起的..我要照顾你们..所以我才说我不会结婚的..我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