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阿日 & 阿韩 vs My Brain

阿日仔阿韩仔啊~
求求你们快粘进我的脑吧~

我这个人就是很够~aih..我自己也 beh tahan 我自己~
一下子想要学很多样东西..
这个那个通通一次过想把它们全部粘进我的脑..
老实讲..是不可以的咯..
不过我就是..........
贪心 .

学日语学到全部会写会读了..可是都还没有背完全部意思也是等于不会..
可是我就屁股痒痒开始学韩语..
现在也是学到会写会读的程度..
才要两个一起背意思..
我~完蛋了~
两个一起背又没有两个脑..
怎样好..?! T.T

如果一个一个来就好像很慢酱..
Argggggggggh~

我看....

到最后的答案...

肯定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两个都不会..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