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爸比超可爱的啦^^

刚才爸比载我去见工~
回的时候突然有一辆车在我们前面走着~
我一看到这辆车我就笑到整个疯掉~ ^(++++++++++++++++++++++)^

























就是这两~^^




然后我就说..这辆车的脸好好笑噢..! (我讲这个都是打算讲出来止笑而已..没想过我爸比会给我任何反应的)
可是我爸比这时候就说:它的脸在被一个小孩子用绳子绑住绑到好象很辛苦酱...
我听了...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我爸比怎么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好厉害噢!!!!!!!!!!!!!!
之后我只顾着笑..忘了把它的脸拍下来..
过了一下才想到要拍..
可是这时..有车挡在我前面了..拍不到了...T.T
我爸比竟然一直想办法隔车..飞快车..为了跟回在那辆脸很好笑的车后面让我拍照..
之后真的黏在它后面..还黏超近让我拍清楚一些^^
我爸比真的太可爱了^^ muaksssssssssss~
我爱你爸比^^ Daddy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