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小bird bird~






唉~话说这只小bird bird呢可以说是在我眼前自杀的..
今天和朋友们在club house 做功课..
刚好我是面向窗口的..
和jolene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看见一只小bird bird 直接向我们眼前的那块窗口撞过来..
而且还是超级无敌西北大力的..
所以就有一声超大声的'Bong"!!!
头头还以为它只是pengsan罢了..
可是我们一直在那边帮它'摇摇摇!chok chok chok!翻来翻去酱都不醒..
所以就confirm它已经bye bye 了..
satisfy~死亡时间忘记了~拍写啊~
小bird bird 好走啦~

2 comments:

阿哲 said...

很可怜咧……唉。

我在我hometown上次也是看到一只鸟撞到墙壁,我那个更夸张咯,整个羽毛飘到满地,好像拍mv酱。

然后那只鸟也是pok下来。

幸好没事啊。

它只是有点晕晕底罢了。呵呵

阿Mc said...

酱你那只比较幸运咯..
这只才baby酱罢了哩..
唉~ho lin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