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Bluetooth~ 唔该晒你啊~

Bluetooth~ 好兄弟啊!
早就应该把你买回来了~
害我每次要靠那个臭家伙(sony cable) >.<
靠它真的是什么事都做不成啦...
才买回来几个月就跟我坏掉...
ear phone 也要坏掉...
全部通通咸八朗坏掉...
人家跟我用同样modle的还可以每次在lecture听歌听到爽爽酱~
而我就要另外带mp3 player来听...
好死不死mp3 player 的镜子还要跟我爆掉....
Yiyerrrr~>.<
最惨的不是听歌啊...
最惨的是transfer 不到 file 进 computer...
很不爽~
Hie hie...不用紧...现在有了bluetooth好兄弟....
我把电话里面的废东东transfer完去computer了...
现在电话空空了....有memory拍照了....
哇咔咔咔~
又可以跟老婆打零在班上拍个过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