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闷ing~

哇!有没有搞错啦????!!!?!?
第一天准决赛的时候..我已经觉得很奇怪的啦...
平时的比赛不是很顺序的让全部参赛者一一唱完..
然后才开始另一个环节的吗?
可是他们的次序真的很奇怪的捏~
他们是让几位选手唱了然后又让一组表演了然后又让几位选手唱...
好奇怪的次序哦!!!!
为什么要酱乱啊..?
你以为每个观众的忍耐度都很好是不是..?
看了..弄到我们的头晕晕,眼花花的...酱很好玩是不是啊哈?
好好!!!!算了算了!这集准决赛就算了... (因为我的莞倩进了十强嘛..) ^^
心情好了...所以我就不跟你们算了...
那里知道!!!!!!!!
弄到我更气的竟然是第二天的决赛....
好多东西弄到我一波接一波的气!!!
一开始的时候就看到昨天已经被淘汰的7位又回到台上..
不用紧咯...以为是节目开始全部选手要一起在台上的...
那里知道超级无敌够力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昨天明明晋级十强的选手有些在今天又被淘汰了...
注意!是一首歌都还没唱就被淘汰哦...
原因是歌声和唱歌技巧被舞蹈盖过了...所以因此被淘汰...
啊如果是酱..啊为什么昨天他们会晋级啊?
那是不是昨天的评审有闷题啊?
现在的歌唱比赛其实在选的已经不是只是唱功厉害的了..噢给?
要选的是全方位艺人..栽波?
要会唱歌之外..最好是还会跳舞的....
都不知道你们这些老思想的评审头脑在想什么...
哎~我都不会讲啦...sien掉就是了.... (U_U)
酱还不够捏...
还有捏...他们选出来的...真的有够好笑咯...
选4个(一个忘词忘到~geng~,一个唱opera的声音,一个老歌唱法,一个人就够大只可是中气不是很够的)
你看!几会选哦...
你们要选opera声音的...做么不要去合唱团里面随便挑一个..?我相信里面的更opera咯...
你们一定很喜欢的...
我的莞倩声音这么独特..这么有现代感..又不会忘词...台风又稳...
偏偏就是不选...
不用紧..好才她落选之后..还是很开心的在台下很high..
所以我就没那么伤心了...
总之XX的歌唱比赛的安排方式就是气到我滚地啦!
ki s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