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我不讲,你是不会知道的......


你啊..还有你啊...就是你们两个...没错没错..就是你们两个啦...听好!听好!阿麦我有东西要跟你们讲啦~听了不要太感动...知道吗..?(阿切~更本就没有人在跟我对话..硬要角色扮演..有够无聊的) = ='''

好啦...就是啊...有些东西哦..就是哦超级无敌有够力奇怪的咯...

哎~总之哦...我都不会讲啦... ╮( ̄o ̄?)╭

明明没有每天通电话.. (就算得空也不会)(就算是也是因为有东西要问才会)

明明有空也不会想说要一起出去或是什么之类的... (就算是也是因为放学之后,有东西要一起做的时候才会)

总之会见面,讲话,玩,做一些有够让别人顿时三条线给我快快跑出来的白痴行为都是在学校时的那短短的几个小时nia.....

有时还会你不想理我..我不想理你..

时常玩冷战的游戏... (不过通常都是我在玩比较多啦..哈哈...拍写啊...哎哟~人老,情绪化,多多事很平常的啦)(年轻人~见谅一下咯~偶给?)
^(+++++++++++)^

但是我每次酱哦...她们都一点都不会讨厌我..还会哦...你们知道吗..她们哦...还会gap买写友情信来安慰我咯... (很衰的咯..弄到人家感动到~然后觉得自己的举动有够讨厌和无聊咯)^^

而且我们同班了算有两年了...一次都没有合作过assignment的.. (是我的问题啦)

就凭上面所说的全部哦...都好像没有一点可以成为好朋友的成份在咯吼?

如果你们真的是酱想就错错错错错了咯!!!~

所以我就讲嘛...有些东西就是酱奇怪的咯... (上面我有讲嘛....有没有专心看我的日记啦..?)(情绪病发作)

因为哦...如果有人问我:你在学院有好朋友么?

我不用想就会回答...! (她们两个都是在我心目中排名第3的超级无敌好好好朋友!)(哎哟~有第3名很好了啦....要第1名...努力一点luuuuuuuuu...(kekekekekekeke)

所以有时想想...我们酱的友情真的是得来不已neh....

酱另类的相处方式...都可以有酱深的友情... (而且玩默契大考验..还有不错的成绩嘛...不错嘛..其实我有一点点爽的咯那天~)hehehehe~

可能这样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吧~还蛮酷的嘛...呵呵...阿饼..阿鱼~酷哦!

是啦!就是你们两个啦...我阿麦答应你们毕业之后我一定会再找你出来的...因为我们每一年都会有(三姐妹纪念日嘛......)(虽然每次讲到,做不到比较多啦...)

可是你们相信我..你们要相信我嘛..是不是..?

好朋友嘛...要相信一下我的...因为我一定会做到的!!!!!!

在次~麦鱼饼组合~加油哦!

Gambateh desun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