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坏情绪 >.<

哎~

还没开始打开心窗,说出烦恼事时,先让我唉一声叹气吧..

好!开始说了..3 2 1 start..!

嗯……本来还以为我总是什么事都可以顺利而且也能在对的时候解决和渡过的幸运者.可是其实不是的哦….也以为到了这个sem就会有新的好的开始,可是原来并也不是..奇怪,人就是总是往好的方面去想时可是得到的偏偏就是相反的吗?

最近,我真的很不开心…….我真的很不开心啊!!!!!!!!!!!!!!!!!!!!!!!!!T_T 在这个sem的一开学,仿佛就好像开了水龙头似的,所有在各方面的烦恼都向我冲过来了!为什么啦? 就是要这样来欺负我~~~

学业,家事,甚至最不应该在这时候出现的爱情也都来欺负我了,就因为这一切一切的烦恼使我那奇怪的坏坏坏情绪又再次从出江湖了,我原本在我朋友眼里是个开朗,无烦恼,很傻的人,他们跟我一起时一定是很开心的.可是因为最近我这个开心果遇到了很多很难解决的事了,也开始时不时就发朋友们的脾气,讲一些刺伤他们的话,在这里我要想你们,最关心我也很忍让我的buddy们说声谢谢和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的,谢谢你们的谅解….我有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